艺术涂料+软装,营造你想要的精致生活

摩卡森艺术涂料
2023-04-21 - 发布者 摩卡森艺术涂料

 艺术涂料自上个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以来,因其新颖的装饰风格、不同寻常的装饰效果、优异的环保性能和过硬的耐洗耐用等性能而倍受青睐,成为了越来越多追求高品质生活消费者家居装修的共同选择。

随着艺术涂料的日渐成熟,“艺术涂料+软装”成为一个新的风口,在为消费者营造精致家居生活的同时,也成为了艺术涂料厂商一种新的营销模式。
01
“艺术涂料+软装”如何营造精致生活
 

“艺术涂料+软装”为什么可以营造你想要的精致家居生活呢?我们先来看两组软装前后的对比图片。          

怎么样?软装前后的对比效果是不是很震撼?软装堪比整容术,让原本平淡无奇的空间迅速变得灵动鲜活起来。

没有软装的搭配和衬托,再好的艺术涂料也很难呈现出最美的效果。艺术涂料体现家居装饰的品味和档次,软装体现的是人们家居生活的一种情趣。

形象一点来说,艺术涂料是女孩子的化妆品,而软装就是女孩子的衣服,穿衣搭配有多重要,不言自明。

只有“艺术涂料+软装”同时使用,才能营造出你想要的精致生活。

02

 消费者为什么中意“艺术涂料+软装”

 
据一兜糖家居发布的《2019家居生活及消费趋势报告》显示,80后、90后已成为装修的主流人群,90后开始主导家居话语权。20万元成为装修门槛,越来越多年轻人愿意花钱装修,他们希望在家过自己憧憬的生活。
在装修风格变化趋势上,北欧风仍占主流,其次是美式、混搭、现代简约风格。越来越多年轻人偏爱“混搭”、“去风格化”,他们认为,家不ー定要被单一风格所主导。

在他们心中,房子不等于家,家人的生活方式决定了家的样子。他们希望自己主导家的设计,让生活更有品质,并愿意为此付出。


在装修风格变化方面,艺术涂料相比于传统的乳胶漆、墙纸、墙布甚至硅藻泥,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,产品功能也更加强大,因而选择艺术涂料的消费者越来越多。

在选择艺术涂料的同时,很多消费者也中意通过软装搭配来一站式达成自己想要的家居效果,如客厅变主厅,在客厅融入书房、工作室、音乐房、健身房、儿童游戏区等,人们待在客厅的时间变长了,客厅的设计让家人彼此得到更好的沟通。围绕共处场景的设计,受到年轻人的喜爱。


他们正在打破传统的“房厅”格局,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、兴趣爱好、与家人的相处方式,重新定义家的设计。

在这种趋势下,一站式家居空间解决方案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,以“艺术涂料+软装”为核心的空间设计、产品、智能化家居全产业链平台成为一种新趋势。

03

如何把握“艺术涂料+软装”风口

 

今年,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,让各行各业大受影响,对实体店生意的冲击尤其明显。随着国内疫情趋于平稳,各地建材门店陆续开门迎客,但疫情影响下的消费需求减弱仍是不争的事实。如今,5月行将结束,但处于负增长和亏损状态的经销商伙伴仍不在少数。如何打好接下来几个月的翻身仗,实现全年的销量目标和利润目标,是摆在每一位老板面前的新课题。


如果才能提升销量增加利润呢?常见的方法有三种:
1、增加客户数量。去年我们做了100位客户,户单值1万元,营业额是100万元。今年如果要实现营业额200万元,同时利润翻倍,就必须做到200位客户。
这也是涂料行业常见的业绩增长方式。只是今年受疫情影响,增加客户数量比往年可能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。
2、增加客户购买频率。以前客户一年消费一次,如果能让客户每年消费两次,销量和利润不就上去了吗?
但建材是低频率消费品,不可能像快消品一样经常使用,没有个三五年以上,客户重复消费的可能性不大。何况今年受疫情影响,这种方法基本上行不通。
3、提高客单值。去年100位客户,今年还是100位客户,如果每位客户单值能做到2万元,就可以实现200万元的营业额,利润也能翻番或更多。
那怎样提高客单值呢?一是增加客户的用量,客户可能只想做一面背景墙或一个天花的艺术涂料,如何打动他全屋做艺术涂料。二是把产品做深,增加后续产品,艺术涂料的后续产品就是软装。

相比前面两种方法而言,提高客单值相对容易实现很多。这也是近几年大家居、泛家居、整装趋势流行的原因。

图片

在时尚个性化大浪潮中,从服装衍生流行起来的混搭、轻奢、极简风格受到很多80、90后的热爱。

随着消费升级和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崛起,人们对家居个性品味要求越来越高,而对整个空间效果起决定性的因素就是艺术墙面+整体软装。

作为“艺术涂料+软装”模式的先行者,嘉宝莉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空间设计解决方案,在实现消费者所想即所得的同时,1:1还原消费者所见即所得。嘉宝莉艺术涂料在行业深耕10余年,艺术涂料的包容性很强,能够适应当下流行的多种风格。

软装对整个空间而言就像衣服对人一样重要,但市面上90%的软装店都只是停留在卖软装单品的时代。随着终端消费需求的变化,整体软装逐渐流行,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软装解决方案,从设计搭配、下单交付、安装售后一站购齐,成为众多消费者中意的选择。


嘉宝莉“艺术涂料+软装”,助你实现1+1>2的效果。
艺术涂料+软装=个性时尚的家,消费者一站式购齐也更加省时省事。从一个单值变成2个或以上的单值,也可最大化利用客户资源,提升门店利润空间。

随着以“艺术涂料+软装”为核心的空间设计、产品、智能化家居全产业链平台的运作和成熟,嘉宝莉艺术涂料馆必将成为真正的人居体验馆,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家居空间解决及服务方案。